北信介:“吃饭了没有?”

        “还没吃。”月生扯了扯自己的剑袋带子,有点恹恹的回答道,“好累啊,想睡觉,但是根本就不想动……而且感觉胃袋里是空的,就这么睡的话明天早上起来说不定会胃疼……”

        北信介又问角名伦太郎:“你吃完饭了吗?”

        角名伦太郎根本没料到排球部训练结束之后还能再遇到北信介,手指抓住膝盖的布料:“也没有。”

        奇怪,明明只是学校里和社团里的前辈而已,不知为何有种被老妈逮到不好好吃饭的心虚感……等等,北前辈不会告家长吧?应该不会吧?

        而北信介接收到完全不出所料的回答之后,叹了口气:“把剑袋放回去?我对附近的店铺很熟悉,有好吃的。晚上吃拉面怎么样?”

        月生陷入了思考当中:“我可以……”把剑袋塞进影子里吗?不,还是算了。后半段话还没有出口就被她自己否了,月生慢吞吞的扒着楼梯扶手站起来:“不了,背着去吧。”

        北信介冲角名伸出手:“你也来?”

        角名伦太郎有些莫名的指了指自己,但北信介确实在看他,于是默默的抓住他的手,借力站了起来。

        月生下了一节楼梯,又露出一种痛苦的表情:“啊……等会儿还要再上来一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