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吃了快两个多小时,这铁锅也跟着熬了两个小时,一直往里面放鱼虾,锅底熬成了浑浊的奶白色了。
那些红油被鱼虾吸附了一些,渐渐的红油就没有了。
“这应该是很纯粹的野生鱼汤了吧,味道真的很不错耶。”江文越喝的美滋滋的。
说实话,就他们这些年轻人,其实真的不怎么爱喝汤,觉得没有什么滋味,又很多的由,下意识的去拒绝。
可今天的火锅里的鱼汤真的很好喝。
鲜甜鲜甜的,喝完后还很舒服的那种。
“真的不错啊。”秦淮北他们也很意外。
他们被小鱼小虾熬出的汤给惊艳到了。于是,接下来,大伙儿你一碗我一碗的,把汤底也给喝的干干净净。
“小嫂子你怎么不喝啊?”江文越看顾书白坐在旁边烤火,偶尔吃一点瓜子什么的,就好奇的问。
“这鱼汤真的很好喝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