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天然气什么的,县城里面还没有。
韩松林还记得,小时候进城的时候,城里面还有不少人家在烧柴禾呢!
家里面,准备好满满一屋子的柴禾。
想要取钱,得要是去村上,现在是乡上;还没有撤乡变村。
乡上有一家信用社,现在的存折都还是手写的,所以想要拿着存折到别分行取钱,是比较麻烦的事情。
因为取得的钱有些多,所以自然有点稍显麻烦。
但还算好,总算是将钱全部给取到了。
两万多块钱,有多少?
没多少,反正韩松林的帆布袋子是装下了。
这帆布袋子可不一般,是韩松林退役的时候带回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