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得要进口才行。
如果说,真的国际上面发生了一些变故,将我们的能源通道给切断了,那么对华国的经济打击不说是毁灭性的,可绝对会不小。
伤筋动骨是肯定的!
至于说我们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可以用煤变油技术?
技术的确有这个技术,早在二战时期汉斯国就已经搞出来了。
可这个技术吧,技术发展了这么多年时间,可在发展上面依旧的不够成熟!
这里的不够成熟,是指能够进行工业化生产,可成本太高。
战时的话,无论成本多高,那都得要搞。
可现在嘛,显然不行的。
成本高了,用不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