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别以为他们就真的菜了。
那是因为洛克是开了挂的。
氪金玩家姑且都打不过开挂玩家,几个都没有氪金的贫民玩家,能在外挂玩家的手上撑过几个会合,那一次不是被g脆利落的KO的?
但乔治,或者说,纽约警署是开挂玩家吗?
肯定不是。
甚至,如果说兄弟会是所谓的贫民玩家的话,那麽,纽约警署,在这场游戏里面,就是十足的云玩家了,连这场游戏叫什麽名字估计都不知道,就在那边指点江湖。
兄弟会在洛克面前是个臭弟弟。
同样的。
纽约警署一旦撞上了兄弟会,那麽,纽约警署才会是那个臭弟弟。
乔治要Si!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