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自己好歹也是村里管事,便做了好些零嘴,有愿意上门的也不好往外赶。

        先前好些捞鱼的村民送了小鱼小虾来,合在一起装了好几桶。吃不完可以挤去内脏收拾了晾干做成火焙鱼装在罐子里慢慢吃。

        想到家里要来人,家里的油还有不少,索性调了面糊做了炸鱼包。

        每个面粉果子里包一条小鱼或者几只小虾,炸出来金黄绵软娃子们也爱吃。

        几个娃子刚走,院门外进来一道红色身影直奔堂屋。

        “你怎么来了。”雪梅笑着起身迎上去,“我做了一些吃食,要尝尝吗?”

        司曜贼兮兮一笑,点点头,抖了抖宽大的袍袖把手里的两贯铜钱举到她面前,“好呀~”

        “你拿这么多铜钱做什么,给我的?”雪梅面色复杂地看着他。

        以前送银元宝送金叶子都回拒了他,今天该不是突发奇想要送铜钱吧…

        司曜摇摇头,揽着她往里走,神秘兮兮地凑在她脸上亲了一下,“不不不,马上你就知道了。”

        两人还没落座,便有几个娃子气喘吁吁地跑进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