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佐藤美和子在的话,高木涉也许还能有人帮着他打一份饭。但今天佐藤出任务去了也没有回来。
太惨了,只能去泡面柜里拿泡面来吃了。
他的眼睛上流下了宽面条泪。
但性格相当滥好人的他没有忘记同样饿着肚子的番藤木也。
他说,“虽然没什么吃的了,您想要来一碗泡面垫一垫吗?”
番藤木也自然没有客气。
就在番藤木也吃泡面的时间里。
……柯南、阿笠博士和灰原哀在吃一桌好菜,虽然柯南吃得挺神思不属。冲矢昴在吃他的土豆炖肉。
灰原哀的原话是,“像这种厨艺不精之人做的菜还是你自己吃,我们是无福消受的了。”
阿笠博士说,“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小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