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时,bbs上又多了一个贴,是另一位尤扬发的。
他家里有个蛋糕店,而且已经有人吹爆顾棠手艺了,他就从另一个角度吹了吹。
主要是面太好吃了,他们什么都没干,就先吃了这么好吃的面,不吹一下心里有负担。
#新开的蛋糕店老板深藏不漏,十分良心!#
楼主:我家里也有个蛋糕店的,但是相比顾老板,我爸妈心肠都是黑的。
[图片]顾老板家的材料都是大厂出的,而且也不临期,做得也精细,我看她准备明天用的面糊的时候,居然过滤了两次,前头不是有人问口感为什么这么好?这就是原因啊!
简单来说,就是用高定的手艺来做快消品。
1l:等一下,你爸妈是怎么回事儿?
2l:心疼楼主爸妈哈哈哈哈。
4l:我家也有个蛋糕店,这么说吧,好多东西都是三无临期产品,就是为了降低成本。其实都能吃出来的,三无临期的话,必定要加很多香料还有糖,吃着一股子香精味,你们自己去吃吃就知道了。
举个例子,都是蟹肉煲,蟹不新鲜就会腥,肉就是面的,都是能吃出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