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到过年,强化班从腊月二十七开始停课,等到年后再复课。
腊月二十六那天,是年前最后一天强化班。下课后,周封故对着前面的陈时说:“书包拿过来。”
“怎么了?”陈时把书包递过去,没拉上拉链,里面装了几本上课用的习题、草稿本,还有笔盒,简单干净,没有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周封故看了一眼,“你这里面还真是没意思。”
陈时不知道什么叫有意思,也不知道周封故想要做什么,她看着周封故拿出一个盒子扔进了自己的书包里,仔细一看,是一个装手机的纸盒子。
才初中的陈时没有自己的手机,一是本来也用不到,二是出于家长怕影响学习的惯例。
“你干嘛?这你的手机吗。”
“高应那拿的,本来就没人用,话费和卡都弄好了。”
培训中心的教室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教室,也没有老师会来抓哪个学生带手机来上课,只是陈时还是下意识把书包拉链拉上了,她看着周封故问:“你给我这个做什么。”
周封故好像嫌陈时太笨,“放着,没电就充电,我打来的电话,发来的短信,都要接要回。”
周封故知道贵的陈时不会要,给她的只是一个最简易版的,类似于很多学生使用的那种防沉迷的手机,银色的小小一个,除了打电话发短信,照相功能都没有,最多也只能玩玩贪吃蛇和俄罗斯方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