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我面无表情的关系

        没有任何人来跟我说话

        这样很好

        我第一次喜欢上我面瘫的属X

        在这80%的人都有着个X的社会里

        我好Si不Si穿越到了日本

        又好Si不Si有了跟鬼一样的个X

        在我还无法控制我的个X的时候

        我就已经伤了不少人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很讨厌这对翅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