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热闹带我一个,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要采访一下萨贝达先森

        15L

        我想看热闹和我想睡奈布有什么冲突吗?没有!

        16L

        我是血猎的,听说我们好几大家族联合起来要搞他,这是不是叫树大招风?

        17L

        招不招风我不知道,我是血族这边的,我就想说我们从得知这个消息起报名挑战的已经快排到一星期之后了。

        18L

        我有一点阴谋论,感觉游戏方想要搞他,他一个人霸占榜首太久,搞得游戏的良性循环都断了。

        19L

        早就该让他下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