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是浓缩咖啡的意思

        我超级无敌喜欢喝浓缩咖啡,一口把所有咖啡因喝进肚里的感觉太舒爽了怪人吗

        反而不尬意稀释过後的冰美式

        身边好像没有喜欢喝浓缩咖啡的朋朋,可恶,果然是我太怪了吗???????

        要不是因为喝太多咖啡因会想吐,好想一天喝三、四杯

        朋:「为什麽你都喜欢喝无糖红茶跟浓缩黑咖啡,不觉得很苦吗」

        我:「这样配很甜的饼乾跟巧克力才下饭!!」

        朋:「?」

        最近听了某个朋朋的过往

        从来没想过在社会新闻上看到的事,居然会发生在这麽善良又温柔的人身上

        尽管他轻描淡写地叙述过往,我还是忍不住泛泪、爆哭,心神不宁了好几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