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这篇自我介绍其实是三个月前打的

        那时候打完犹豫要不要发,Ga0到现在才发出来哈哈!

        各位小可Ai们好,我是棠菓菓

        笔名由来只是觉得糖果两个字好单调,不然变成叠字好了?

        1.有什麽Ai好?

        我超级无敌霹雳喜欢吃甜点,所以常常去各种甜点店吃蛋糕,挖掘好吃ㄉ店!

        举凡N油海绵蛋糕、千层sU、千层蛋糕、甜甜圈、圣多诺黑、闪电泡芙、舒芙蕾松饼、日式可丽饼、可丽露、慕斯、吉拿bAng??

        嗯,咳,不小心讲太多了

        朋朋说我的IG现实帐已经被各种食物淹没了,叫我另外开美食帐哈哈哈哈

        总之如果想跟我开话题,聊食物准没错ˊo?????o????ˋ

        2.倾向?

        其实我的量偏少,有的话也是在看亲兄弟年下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