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抬手便要去拿这沓扑克,我却一抬手,拦住了他。
“你干嘛?”
猴子有些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我拿起切走的半沓扑克,朝地上一扔,说道:
“就咱们两个人,也用不了这么多牌,你手里的就够了!”
话一出口,猴子便狐疑的看了我一眼。
我心里冷笑,他的这点小伎俩,在我这里根本就不好使。
他刚刚已经把上面的牌码好。
让我切牌,也不过是走个形式而已。
牌回到他手,他可以单手还原,也就是等于没切。
而现在,我却把他码好的牌,直接扔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