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姐夫昨晚跟我说了。其实我也知道你的意思,但是我就是任性了。对不起。我会乖乖听姐夫的话的,你就放心去吧。”萧希打断她的话,解释一番。

        “我们家希希长大了!”萧念很激动,一直给萧希夹食物。

        “萧念,再喂希希她今天就得进医院了。”季然无奈开口,看着萧希碗里的那座小山。

        说开之后姐妹俩抓紧时间相处,时常出去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今晚是除夕,三人吃完晚饭出门去广场看政府举办的烟花秀。

        “烟花很美,但是这种美稍纵即逝,没办法长留。”看着绚烂多彩的烟花,想起姐姐过两天就走了,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再见,萧希眼眶湿润。

        “希希,我会尽量找时间给你打电话的,不哭,好不好?”萧念用额头抵着她的额头,真心承诺。

        “嗯……好。”萧希抱住姐姐,开心起来。

        看完烟花,三人回到家里,打开电视看春晚。萧希和蜜蜜打电话,叽叽喳喳地吐槽春晚,姐姐时不时插嘴一句,季然在一边安静地削水果剥坚果。

        “希希,喝吗?”萧念起身去拿了几瓶酒和几个杯子过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