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到了午饭的时间,剧组不欢而散,每个人都去吃饭,或者去校园外吃便餐。
温可抢先一步说:“凌毅哥,我去打包吧,你想吃什么…”
“不用,我和应大哥去就行,你想吃什么?”
“那不行…”小妮子非要争谁去。
她与应悠商量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陌生号码。
我犹豫几秒后,接了起来:“你好!请问哪一位?”
“校园出门左拐,我等你!”听筒里熟悉如常的声音响起。
“顾总?”
“嗯!”他回完,就挂掉电话。
应悠和温可还在商讨,我转身,对他们道:“你们自己去吃吧,不用给我带,我有事出去一趟。”
“哎~凌毅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