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音:「那...那个只是害羞啦...哼!连这个都看不出来的你真是大笨蛋!」

        遥:「恩...对不起...最喜欢你了贵音~~?」

        人造组角度

        KKonoha:「......」

        EEne:「Konoha你怎麽了?不开心吗~?」

        K:「......好饿......」

        E:「欸?那跟团长他们要啊~他们会给你东西吃的~」

        K:「......恩,好办法。我们走吧,一起吃。」

        E:「我不吃东西的喔~你忘啦?」

        K:「...忘了。那...我自己去。」

        等Konoha走远了,Ene...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