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模仿所谓高深的对话方式,实际上说出来还是有点羞耻
「见你平安就是最大的证明,先坐下吧」
是那个传送门吗…连椅子都雕花的,这麽奢华啊…
「那麽,找我所为何事?」
完全就是模仿民初的中文啊……
「其实,这次来是想借助您的智慧…」
「区区一介平民,何来智慧之谈?」
「您太谦虚了,异邦的学者」
他知道我不是本地人?
「我名为潘,不过是一名平凡少年罢了,但若有困难,愿尽微薄之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