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模仿所谓高深的对话方式,实际上说出来还是有点羞耻

        「见你平安就是最大的证明,先坐下吧」

        是那个传送门吗…连椅子都雕花的,这麽奢华啊…

        「那麽,找我所为何事?」

        完全就是模仿民初的中文啊……

        「其实,这次来是想借助您的智慧…」

        「区区一介平民,何来智慧之谈?」

        「您太谦虚了,异邦的学者」

        他知道我不是本地人?

        「我名为潘,不过是一名平凡少年罢了,但若有困难,愿尽微薄之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