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轮Pa0击开始了。远处的回音之後,是空气被投S物撕裂的声音。井上的机T再一次起飞,在空中进行机动。地面上的布鲁斯大喊着要其他人散开找掩护。

        我抬头,想去看Pa0弹飞来的轨迹,却先注意到在被火光染红的云层之间移动的黑影。大的黑影在路径上又留下了许多小黑影。忽然间,黑影变成光点。数不尽的光点垂直落下。我放大TK3看见的画面,原来那些是Y机甲喷嘴发出的光。他们从飞机上跃下,冲往交战中的地面投身战火之中。

        地面的人也注意到他们了。曳光弹和导引飞弹相继出现上升,冲着天空中的影子而去。被云层挡住的更多飞机开始坠落。流星雨的路径也乱了起来回避着Pa0火。井上的机T也不得不展开机动,但是天空太过窄小,他不仅要避开Pa0火,还得小心别撞上那些Y机甲。

        他在掩护那些Y机甲,一直到後者降落地面。

        Pa0击停止,然後是陆上单位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攻击。

        枪声,战嚎,惨叫。重新上演的一切,让我以为记录档被重新播放了一次。但是TK3告诉我没有这回事。

        记录档正常地播放着。

        这是另一次进攻。

        之後会有更多次进攻。

        在记录档还正常播放着的时候,我开启了另一段档案,一段音档,并期待着井上的声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