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了。
我意识到了:人是会Si的。
人活着不是理所当然的事。
只是人们活太久了,我们也太久没听过有人Si去了。
於是我们便忘记了这件事,直到我们再一次经历或是见证Si亡。哪怕是以不自然方式触发的,我们才会记起Si亡这种自然现象。
我好怕。
Si之後会怎麽样?想到这里,我就怕得发抖。
但是我永远不可能知道答案,因为我还活着。却又正因为活着,我反而更害怕不知道甚麽时候会到来的Si亡。我这才发现自己有多少後悔的事。
自己与过去相b,似乎毫无长进。而现在对未来付出的一切都不会得到回报。我会Si,可能是录完这段音就因为预计不到的意外身亡。这样的想法缠在我脑里,我甚麽都做不到,对一切无能为力。
也许我应该更强y一点,不应该让你被牵扯到这一切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