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时间某一天的晚上,习惯X地寻遍黑夜不着後,她发现了一个人的背影很落寞,他戴着面具,独酌喃喃着一句话:「你不是个好主。」
小狐狸坐到他身边,好奇地问他为什麽这麽说,他回答那是一个奴对他说的话。
也许他还问了黛玉模样的小狐狸怎麽在这,小狐狸好像回答主人不在什麽的……
「我和你说过那个奴吧,她对我说你不是个好主。那天我出差,一个人在西安酒店,你好像不在吧…」黑夜说。
小狐狸几乎要脱口而出「你是个好主」,她绝对相信黑夜是个好主人,但是何来的根据呢。
黑夜继续说:「我又该怎麽面对你?永远不再见面?」
小狐狸哑然张口yu言,又说不出,她不知道、不敢回答。小狐狸低头带着哭腔道:「我不要跟别人…至少现在不要。」
「今後呢?」
小狐狸眼中噙着泪,抬头问他:「你会需要我吗…主人…」
黑夜没有回答,闭上眼一会才说:「你先去吃饭吧,吃过饭再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