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护卫队带着几分惊讶和兴奋冲入面前的大楼後,里昂也手持着猩红收割者慢悠悠地走进了大楼。

        没有理会在一楼扫荡的非法暴徒,而是直接转身走上了楼梯。

        他要去这座福利院的院长办公室会一会那位四阶x1血鬼。

        一路走上楼梯,在灵媒视界里的所有x1血鬼都蜷缩在角落,并没有出来袭击他。

        所有的人都看到了刚刚猎魔人轻松屠杀二阶x1血鬼的那一幕。

        在这位柯特家族的继承人面前,没有人会想跑出来送Si。

        兵对兵,王对王。

        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而且以现在里昂的这具非人身T来说,消耗战对他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有必要的话,他甚至能打上一整天!

        并且要是让他再次回到范海辛的世界,和德古拉那群x1血鬼再打一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