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护卫队带着几分惊讶和兴奋冲入面前的大楼後,里昂也手持着猩红收割者慢悠悠地走进了大楼。
没有理会在一楼扫荡的非法暴徒,而是直接转身走上了楼梯。
他要去这座福利院的院长办公室会一会那位四阶x1血鬼。
一路走上楼梯,在灵媒视界里的所有x1血鬼都蜷缩在角落,并没有出来袭击他。
所有的人都看到了刚刚猎魔人轻松屠杀二阶x1血鬼的那一幕。
在这位柯特家族的继承人面前,没有人会想跑出来送Si。
兵对兵,王对王。
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而且以现在里昂的这具非人身T来说,消耗战对他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
有必要的话,他甚至能打上一整天!
并且要是让他再次回到范海辛的世界,和德古拉那群x1血鬼再打一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