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
有人不认同自己以外的其他领域就算了,但何必贬低和假装看不见,这个教育领域当中,对整个社会的贡献呢?
若是智商真的低,那我也认了。(根据我网路上查到的一些统计数据)
至少我来到教育系之後,明白到教育这件事想办好,必定是十分复杂、需得顾全方方面面的,就这一点,我就不相信我们智商能低到哪里去。
好啦~好啦~今日言重了。或许我现在便是已经自诩为"教育界的人",所以才会如此激动吧!
自从来到教育系以後,我对於团T的合作与认同感,都有了更深层的T悟,我觉得这种感觉,好像也很不错。
毕竟当我们发觉自己正在做有意义的事情时,一切都是那麽的能够相互扶持、否极泰来。
老师跟我们说,一个行业的兴盛与融洽,是靠我们共同努力而来的。既然来到了教育系,作为教授,她便是连一个教育系学生也不会放弃的,除非我们自己甘愿先放弃自己。
教育这件事,"以人养人"、"成事在人",希望同学们日後,能偕手扶持、共创教育界的和谐、盛况与盛世。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读吧文学;http://www.yq027.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