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格外短的故事,短到我压根没必要为它作记。
可这是我这个垃圾完成的第一部故事,我想还是挺有意义的。
很可笑,在未动笔墨前,我头脑简单认为写作是一个十分轻松的事情。
现在却不这么想了。
拿起笔,注册账号,开始发文,我对自己的作品越来越不自信。
一位青春期的小孩,脑袋里时不时冒出很多抑制不住的想法。开了一个又一个的坑,认真思索了一篇又一篇文章简介。
然后是改了又改,删了又删。
有座从天而降的山峰阻挡我写作的路,它好像比珠穆朗玛还要高。
抬头望着云雾缭绕的早已看不太清的山顶,想要放弃。
我这个年龄不需要什么作品来“傍身”,因为我还迟迟达不到那个标准。
我是个“垃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