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飘飘:…喂?

        我:嗨~你起床了吗!?

        星辰飘飘:恩

        我:快去上班唷~~

        星辰飘飘:好~掰~

        她也太冷淡了!!我Ga0砸了吗?!!!!

        想了很久也不敢用line问她,怕打扰到她上班

        到下午後我忍不住line她

        我:今天有迟到吗?

        星辰飘飘:没有唷~谢谢你叫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