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你在生气吗?

        星辰飘飘:没有啦~生什麽气?

        我:我唱了一首广告歌,你没有反应

        星辰飘飘:你有唱歌喔?我只听到很吵的声音

        我顿时觉得尴尬,准备很久的起床歌变成很吵的歌。

        自从有了她的line,我都会找机会跟她聊天,想一些好玩的好笑地聊,她也都会回复我,跟她聊天充满笑点,有时候觉得,这小妮子怎麽会有麽奇怪好笑的想法,几次有印象的对话是

        1.

        星辰飘飘:上班好累喔!我要去当猪

        我:什麽样的猪?

        星辰飘飘:废猪,我下辈子一定要当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